close
最近...忽然又想寫寫東西
所以ㄚ就弄了一個blog會持續多久咧

ㄚ災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總覺得忽然之間我跟大家的差距又變的很大了
明明我就很努力的向前走,也許也沒那麼努力啦(默)
朋友朝新的目標新的生活,不斷的前進了
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總覺得該努力

有一個朋友出國了
最少要離開台灣2~3年
我超級捨不得的說
可是愛他就是要讓他出去旅行(誤)
其實我很替他高興啦
能有目標能朝目標前進是一件好事
更何況
所謂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冒險
就算跌倒了也要繼續前進XD
冒險跟玩樂是人生的真理ㄚ(茶)

受到朋友的影響
所以最近解決了一件事
不是什麼快樂的事...所以就是秘 密
是一件就算傷心難過也必需面對的事
原本打算2~3個月後等自己比較能面對的時候在去面對的
我很勇敢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