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sp的時候
我的心漲的滿滿的
很滿很滿的情緒不知如何宣洩
很想說什麼
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反町跟飯島演的好好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反町有不一樣的角色說
之前對他的印象就只有gto的形象
整整兩個小時我的專注力都在反町跟飯島身上
我覺得反町演的好好喔(大心)
他將杉原外交官的掙扎 決心
最後的急迫跟看到還有很多人沒有拿到簽證的自責
表現的好好喔
飯島將幸子夫人的溫柔婉約
對丈夫的肯定支持
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最愛她念旁白
好有感覺喔

日本人拍片有一種公式
主角的行為會影響身邊的人
改變他們的想法跟行為(默)
德裔秘書從一開始的排除(?)猶太人
到最後的幫忙
我可是一直覺得他是間諜的說(茶)
最後在以色列大使館杉原外交官跟大使見面
據說是根據史實照拍的
超感動的
杉原外交官在戰後當了戰俘
回國後被解聘
被迫放棄他的夢想
次子過世
在這樣的生活中
他跟曾因他獲救的大使說
我過的很幸福
這部片是幸子夫人寫的傳記改編
雖然我沒看過書
但是從片中
可以感受到幸子夫人滿滿的愛
http://kuso.cc/2&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