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事一 

這禮拜這件事已經發生過兩次了== 
在出門前告訴自己要記得把手機帶出門
結果......
手機他還是在家裡休息
我想他大概覺得跟我出門很無聊吧

笨事二

踩著高跟鞋想說都出門了要去吃點好的
結果
我沒有帶餐廳地址出來(吃空氣啦)
嗚嗚....我還走了一大段路才發現
最後在可憐的腳承受不住高跟鞋的虐待後
找離現場最近的餐廳進去
結果
吃到超級難吃的意大利麵
早知道不如吃小麥..100元有找= =

可是最最笨的是

我回家找地址的時候發現
以我穿高跟鞋的能力
根本就走不到那家餐廳
如果我有帶地址就不會傻傻的走去


(我的愛機...西門子3518i現在還在使用中...捨不得換
有哪隻機子能這樣防水防震還防摔,正好適合我這個粗人,
這樣耐操後洞拼第一的機子,大概找不到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