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呆琪一起預約了碧兒泉的護膚活動
提早到的提早到的我們當然就先去填飽自己的肚子
挑了La Bettola 義大利食堂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店
可是....
我錯了@@
呆琪點 肉醬義大利麵+香檸奶油醬雞腿套餐
付餐蕃茄乳酪沙拉 飲料冰咖啡
我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就只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飲料冰紅茶

餐前湯 蕃茄蔬菜湯

當湯跟沙拉送上來時
有點傻眼
我們品嘗第一口時
只有一個結論....粗糙
三片大小不一的蕃茄配上大小不一散落個處的乳酪
瞬間都不知道該怎麼吃這道菜了orz
我試了一口
乳酪沒有他該有的香味
呆琪說:很像某種奇怪的肉


沒有蔬菜的香甜
只有淡淡蕃茄的酸味
一點都沒有把食材的特色展現出來

肉醬義大利麵
我沒試
不過他沒吃幾口
可見得也不怎麼樣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對我來說這道菜幾乎是我到一家新店必點的一道
因為他很安全又吃的出一家店的手藝
只要蛤蜊新鮮在怎樣都不會難吃到哪
而打青醬要如何帶出羅勒的香氣卻又不掩蓋食材的鮮甜
就要看師傅的手藝啦
所以這道菜我吃起來就是很普通= =
羅勒完全沒有展現出他的香氣
羅勒葉片大小不一
表示他就只是把他攪碎= =
沒有細細打過將羅勒的香氣引出
充齊量只能算是綠色的橄欖油

呆琪的主菜送上來了
外皮有一點烤焦
他的醬竟然是奶油+一片檸檬
是一片喔不是1/4切喔orz
呆琪問說要怎麼擠
我也不知道
我想他可能是要我們一口雞肉一口檸檬吧XD
在調味方面
雞肉本身並沒有先醃過
而雞肉本身跟醬又是分開的
雞肉是雞肉
醬是醬
一點都不融合
形成一種奇怪的味道

用餐後飲料送上來了
我後悔沒點冰咖啡
呆琪的冰咖啡比我的紅茶好喝百倍
他的冰咖啡不是之前就幫你加好糖跟奶精那種難喝的冰咖啡
而是黑咖啡送上來其於的視個人喜好加的
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至於我的冰紅茶....不提也吧
沒有半點茶味像有淡茶色的糖水
我以為紅茶是最安全的說很難踩到地雷
必竟我連早餐店那種難喝的紅茶都能喝下肚了
結果他竟然是無敵大地雷
炸的我頭昏腦脹...嗚嗚

總結
是一家什麼都很粗糙的餐廳
沒有好好的善待食材
覺得將好好的材料浪費了
這家餐廳我們是不會在踏進第二次啦

他的服務請看La Bettola 義大利食堂-服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