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其一

噹噹噹
4/1號愚人節駕到
可是今年沒人陪我玩愚人節節目
又不想自嗨
所以難得的節日就這樣放水流流流流~到天邊去了(哭)

耍笨的其二

同學會沒人哀哀哀~
希望有人辦啦
我不要再辦了....因為我要排擠大家啦(毆飛)
感謝出席的呆琪 敬硯(雖然你們是主辦) ㄚ神 ㄚ葳 跟學妹
特別感謝ㄚ葳呀
特地請你帶相機來卻一張都沒拍 冏rz
最後去拍大頭貼
相機是請你帶心酸的(踢)

ps 餐點還不錯吃 不愧是我找的呀呀呀(驕傲中)

躲在角落畫圈圈的其三

偷偷離開伺服啦
以後上去也沒人可以聊天了@@
話說偷偷可是我在這遊戲中第一個認識的人呢

想哭的其四

這個月好多虐待動物的新聞(大哭)
雖然我沒養動物
可是...可是...可是怎麼可以虐待他們咧
如果哪天是你被虐待你的心情是如何咧
同理心呀....嗚嗚

很難過的其五

我的臉過敏的很嚴重呀
開始大脫皮
跟蛇一樣喔
脫皮脫皮脫皮(蠕動...)
還很癢(抓)

碎碎念的其六

回台北也要一年啦
一樣的當米蟲@@
一樣的沒工作(哀怨)
不過後半年過的比前半年愉快
少了一些要煩心的事
也少了很多虛假
我可以更專心的作自己想作的事
也可以更自在的飄(?)
不需要虛假的面對他人
更不需要對自己說謊欺騙自己
總歸就是好事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