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都過了....嗯...一個禮拜啦
來發5月小記@@

其一

死小偷爛小偷
偷別人的信是會有報應的
偷看人家的東西很爽嗎??
我的信被偷啦....
還是因為我的某封信被拆開來
然後放到我家門口
原本以為是我弟弄的ˋˊ
等他回家才知道不是
還丟了一封
死小偷

偷啥我都覺得還ok= =|||
反正錢財的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再賺就好了
可是信耶.....
這是個人隱私的東西
怎麼可以偷看
管他裡頭是啥都不能這樣ˋˊ
會有報應的你(詛咒)

其二

這個月真是災難連連
有是緬甸風災然後四川大地震
好像還有智利地震也有傷亡
(不過好像沒四川嚴重 所以媒體都沒啥在報= =|||)
這個月是災難月(默哀....)
希望生者能好好渡過這段時間
希望亡者安詳

這次四川大地震台灣也有賑災
有看到有人不以為然有人熱心
這都是個人的事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那些大張齊鼓的政商名流
除了熱心以外
應該還有別的想法吧

不管怎樣
救難的事算是告一段落了
重建的路還長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