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兜....
完全對10月沒啥印象
過的一點都不充實
果然是越來越墮落的徵兆
哈哈

我倒底在幹麻之一

我的大書桌被我媽占去了@@
換成電腦桌
以後我不能賴在床上看影片了
好哀怨喔(飄...)@@

我到底在幹麻之二

三重開了愛買
跑去跟人家買福袋 冏
我跟我老爸兩個人都抽到一樣的
一個小陶鍋(?)
這算運氣好吧
我有看到兩夫妻
一個洗衣粉一個醬油的
雖然我想要的沒抽到...唉唉

抱怨一下
愛買的主管真不會做事
弄的現場抱怨連連
現場工作人員一付不了解狀況的茫然樣
還要應付不斷發生的突發狀況
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