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wow
我們來看看部落的首領吧
(大喊:為了部落)

血蹄-牛牛酋長 手上拿那是什麼????硬是要找他合照的我會不會下一秒就被揍飛!!!!


沃金-食人妖的首領 看他長長的牙不知道跟大象有沒有關係(毆飛!!竟敢對首領不敬)
可憐的沃金身為首領在他身邊的都不是食人妖沒人要保護他@@


索爾-獸人的酋長 也是唯一有位子坐的部落首領(部落首領都是苦命人ㄚ)聽說他也有一段苦命的歷史ㄚ


希瓦娜。風行者-我的女王陛下 是死掉的夜精!!!我也想當死夜精不想當死人啦!!路上一堆死人...大家都長的一樣很無趣耶
不然來個報喪女妖給我當也不錯



血精王子.....我忘了他的存在了@@....以後在補上
如果.....我找的到的話...也許是如果我記得的話...哈哈

以上是部落的首領....大家要好好愛護他們喔

ps 果然是很會玩摸摸樂的人...拖了這麼久才有第三篇
     全弄完會不會讓我拖上一年半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