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玩仙魔道@@
從去年年中沒在wow裡悠游以後
已經玩過好幾個遊戲了
封魔獵人 神泣 還有我完全記不起名字的遊戲
就是有點無聊
不好玩@@

仙魔道...就遊戲來說還可以玩
可以選陣營 仙 魔...還有一個應該沒人選的渾沌
師徒系統...可以幫等低的練功
阿..不是...是我練功他可以拿到部份經驗
相反的他練功我可以賺一點零頭
這遊戲的錢很難賺...非常難賺@@

但是....
沒有倉庫...要花錢買才有...而且才一天orz
顯示血條跟實際情況慢半拍
還有那個就是技能鍵常常不能按...要等很久才行
不了解為啥= =|||
聊天系統很難用= =|||

就慢慢摸...哈哈
看我能支持多久吧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很久啦orz

至於...
wow遊記就zzzz.......
繼續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