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快過完了(默) 
應該沒啥雖事可以在發生了吧 
so.... 

聽說是第一

我娘跑去烘爐地 朝聖(??)
聽說是求財很靈驗的地方啦
也幫我求了工作的簽
說我這個月就會脫離找工作的階段啦
可是.....
3月都要過完啦
我還在跟面試奮戰= =|||
我想找個行政類的工作有這麼難嗎(嘆)

我好像是第二


喔耶
我的電腦又壞啦(灑小花)
這次聽說是power壞了
唉唉
我的電腦真是多災多難

據說我是第三

我家淹大水啦
這是啥鬼情形= =|||
原來是樓上的水沒關orz
這也太強了
(他家這期水費一定很貴)
我干拜下風@@
他們家還沒人在
我們是找里長去關他家水表
我家才能退水整理
一整個orz
還好我家有人在一整個搶救的快
不然不知道要損失多少= =
我家老大說
大家都是探家郎又是鄰居
(溫刀嘛系探家郎ㄚ)
只要他們負責電腦的部份
但是...電腦也搶救的快沒壞到什麼
(我想叫他們買一台電腦賠我@@)
真正需要賠的又沒要讓他們賠

我該慶幸我房間沒遭央嗎??
我房間都是書跟紙
只要有一點點災情就全泡湯啦
喔~我會想殺人

我對於他們在第一天談好賠償問題後
就沒來關心後續情況不爽
在道義上他們也該來問一下
更何況那天晚上他們離開時我家還在下雨

阿到第四了

3月
最大事就是選舉啦(哭)
恭喜2號候選人當選
啥??
我可不是藍色的
不過也不是綠色的
我自成一色= =
廢票反投票聯盟
沒我中意的候選人就絕不對不起自己去投票
投誰都對不起自己

分什麼藍綠= =
這樣對的起藍色跟綠色嗎
都一樣濫有什麼好選的
說起來
某方面來說我也是政治狂熱者ㄚ(茶)
為什麼沒有以上人選我都不滿意
瞧不起這些人
就一定要我們選邊站ㄚ(怒)
本人就是不選邊

選完了...
整個環境都還圍繞在選舉上= =
何時才會有人向前進ㄚ
不如看看選舉笨事XD
例如某林姓藝人投票發生的事
好像還滿多人這樣做的= =
這樣心情會比較愉快

因為電腦壞了
所以現在都跑去看電視
剛好看到地獄少女
他也非常應景的撥了跟政治有關
沒找到該級的劇情簡介....如果有在補上
大意是說某個家庭中
只有媽媽努力工作
其他人都專心投入政治
他們認為因為當權者害的他們國家變差
所以不工作全力投入政治
我覺得跟台灣現在很像
有機會animax說不一定會重撥
大家在看看吧
我就不說太多啦

應該不會出現第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