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特賣會就是citta
citta是ROGER的自創品牌
他的東西還算不錯用啦
不過價位太高
用起來很傷荷包
因為roger退出citta所以在台灣的點都轍了
所以這次特賣會算是清倉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3折

我去了兩天
第一天應該算是去探路的
結果我在門口等了足足2個小時
原本想說大家要上班的上班
要上課的上課
人應該是很少的說 冏
早知道就帶本書去打發時間了
我的mp3還忘記充電
一整個只能發呆@@

進去後
原本打算買隻睫毛膏就打道回府
反正還會再來
結果不小心手滑的很嚴重
買了手鍊組*1
15g美白霜*2
10ml美白精華*1
睫毛膏*2
唇部精華*1(跟合購)
原本還想在敗晚宴包的說
我一直想要買個小包包
出門懶的帶太多東西可以用
後來沒買想說禮拜六在買

禮拜六吃完飯跟呆琪就很快的跑去排隊了
想說會很多人
結果只有10多個人 冏
不過還是等了1個多小時
這天都是呆琪敗的
因為我之前就敗的差不多啦= =|||
我敗了
手鍊組*2
面膜*1
唇部精華*1(一隻睫毛膏換的= =|||)
不過晚宴包沒了...嗚嗚嗚
這天的戰利品都是跟呆琪湊的
還a了一隻10ml的美白精華

禮拜六更便宜= =
不過很多東西都沒了
可選擇性較少
我們前面連著兩組人馬
都買了上萬塊的東西
應該是代買吧
不然還滿恐怖的

聽說清倉清的差不多啦
可能沒機會再看到citta出現了

本次特賣會敗家金額
$1197

心得
特賣會還滿好玩的@@
由其這次還在母親節前
連母親節禮物都可以順便一起挑...哈哈
特賣會可以用開架的價錢買專櫃的東西
對窮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呀(天使)
不過要有時間就是了
排隊會消耗熱情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去撿便宜!!!!
不過要有耐心@@

ps 東西不是貴或便宜就好
     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